送貨服務

送貨服務

客人完成下單後,PrimeFood會根據訂單客人所選擇送貨日期安排送貨服務公司送貨到客日所輸入送貨地址上。
送貨時間實際視乎交通情況及車線安排而定
一般派送將安排派送上門,大廈管理處 / 保安員以疫情為由拒絕司機上門派送外 (包括曾有確診或疑似冠狀病毒病個案的大廈),將安排大堂交收
如派送地址為唐樓或沒有升降機直達的樓層,將安排地下交收
如派送地址為圍村或村屋,將安排村口或指定地點交收


額外送貨收費

如送貨地址未有升降機直達,顧客須就每次送貨繳付送貨服務公司額外費用,由送貨員於送貨時收取(不設退款)


送貨範圍及時段

送貨服務範圍僅限於香港特別行政區內(局部地區受送貨範圍限制),並以貨車能直達的送貨地點為終點,但送貨服務公司之服務不包括代客將貨物轉交私人貨倉及沿線鐵路站等地點。
如下單後送貨地址在非送貨服務範圍,送貨服務公司有可能會拒絕提供送貨服務。
如送貨地區內因大型公眾活動,例如:慶祝活動、示威遊行等而封路,送貨時間可能再作安排


惡劣天氣下的送貨安排

黃色暴雨警告或三號颱風訊號或以下:送貨服務維持正常,但可能會因路況惡化而有所延誤。
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時,或我們判斷為進行送貨並不安全的天氣情況下,引致嚴重水浸、道路阻塞或封閉:送貨服務將會暫停,預定送貨日及其翌日至少會順延一個工作天,如特別情況送貨日期及時間將另作安排。

其他事項

訂單一經確認,將不設更改送貨日期及地址。
所有訂單將不設合併送貨。
如電話無法聯繫收方預約派送,將安排司機直接上門試派
如上門無人,將與客戶預約 或 延至安排下一個工作日派送
如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物流運輸客戶服務部聯, 查詢可按 https://bit.ly/38g40am
如果超過3次都未能成功送貨或未能聯絡你,我們將不再安排派貨,而有關款項將不會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