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N

西班牙 高雲牌 栗飼豬五花腩火鍋片 ( 200克 )

型號: 929800471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原價:HK$46.00
HK$41.00

數量

More details
關鍵字 西班牙 高雲 栗飼 豬腩

高雲牌栗飼豬腩肉也叫五花肉, 它的名稱源於其肉質上有五條條紋路,通常包括肥肉、瘦肉、筋膜等部分。豬腩肉的口感更加豐富,適合用來烹製豐富口感的美食。可以用來燉湯、紅燒、梅菜扣肉、五花肉拌飯等多種烹飪方式,每種烹飪方式都能展現出它豐富的風味和口感。

栗飼豬以西班牙傳統方式孕育及飼養,使用富含維生素的栗子和穀物餵飼。栗飼豬肉充滿大理石紋的油花且分佈均勻、口感鬆化、鮮嫩多汁、不需要醃製已能呈現肉味,更榮獲多個品質證書及獎項,如Galician quality seal及保障動物福利健康的IAWS,並被評選為西班牙的 "年度最佳產品"。

西班牙高雲牌栗飼豬肉採用貼體包裝方式包裝可以將肉類緊密地包裹起來,防止肉類因為外界環境而失去新鮮度。
貼體包裝的包裝方式可以將肉類與外界隔絕,避免了外界細菌的感染,更加安全衛生。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登入註冊 後檢視商品評論!